close

不敵親朋好友的詢問,因為沒有人想信我是完全不靠外力而瘦下來的,

因為畢竟我天天都和朋友去吃喝玩樂,怎麼還會瘦呢?

吃的部份我也會慢慢和大家分享,

今天先來說說我是如何運動?!

第一招首先,我是一邊大聲唱歌,一邊不太動的運動!

別懷疑,就你看到的這個動作,只要hold住不用動!

只要你有標準做到,

包你15秒開始全身發抖,

30秒開始全身發熱,

60秒開始冒汗,

當你可以唱完一首歌,恭禧你~快和我一樣了

ps.這圖是我已使盡全力的畫了一個多小時,請大家多多包函啦!

pps.倆個點點的鼻屎點,我畫的是枕頭啦!!!

有興趣的冰友們,請參考下述的詳細做法:


1.將一枚枕頭,放置腰後,另一枚放置大腿下方靠近臀部,

2.雙腳打直平放。

3.雙手交叉於胸前,與胸部呈現90度直角,呈現許純美招牌動作。

4.用上腹部力量將上身打直抬起,直到腰部及大腿離開枕頭,讓枕頭恢復原狀,約莫30~45度,不能太高也不能過低。

5.只要維持這個姿勢不動,大聲的跟著音樂唱歌,確認「中庫」有顧好沒有跑掉。

6.若有正確的做,A段主歌還沒唱完你的身體應該開如發抖了,HOLD住是關鍵。

7.間奏是你休息的機會,打直平躺準備迎接副歌來臨。

 

注意:此時你的脖子是放鬆的,是可以跟著打節拍的,不要用錯力量,變成聳肩縮脖的小烏龜喔!

 

正確痠痛部位:上腹部、上手臂、上背部。


以上看不懂的冰友歡迎發問,

之後陸續在和大家分享其他招式啦!

arrow
arrow

    汪冰箱減肥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