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現在回想起當初買這件禮服的心情,真是好搞笑

首先,

我只有勇氣在網路上購買這種性感的衣服,自已幻想穿起來的模樣,

(自動把模特兒的臉換成自已的,身材仍盜用她人的,才有可能失心瘋下訂!!)

但要我在外面店家挑選這樣的衣服,我還真是沒有勇氣,

也許是自卑心作祟,

總覺得店員會偷笑胖子多做怪,或是不小心把人家的衣服撐破!(但我果真把這件撐破了><)

,雖然失心瘋的亂買,當初還是有做自以為的基本評估滴:

1.我知道要挑選彈性好的材質,才有機會能夠塞進去

2.平口低胸,自以為能將大家的注意力從肚子轉移到胸部去

3.蕾絲=性感 (這點大家自行判定)

4.若身材和汪冰箱雷同者,千萬別嚐試二件式,除了把自已的肚子勒出可憐的勒痕外,活脫脫的像2條糯米腸

糯米腸  

5.想要掩飾的部位,可選有拼貼的樣式、有小皺折的款式,讓人產生沒那麼胖的錯覺(一切是我自已的幻覺啦)

結果,就變這樣了

 X4-1.jpg  

 

看起來像不像泰國菜中的........荷葉雞

荷葉雞  

 

還.......發生了爆裂慘案

破  


  -----------------以上心酸史以成過去------------大家笑笑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今天心血來潮把這件極具有深厚紀念意義的洋裝送去修改,請巷口阿姨幫我救救它,

裁縫阿姨認真的問我:

你真的要救嗎?這是個大手術,要花不少錢喔!買一件新的可能比較划算喔!

汪冰箱怎麼會是如此忘恩負意的人,在它為了我受那麼多傷,對我時時鼓勵,為我死撐在那,我怎麼可以成功後丟棄它!!!

於是.....

1.胸、腰、臀各改小了6-10公分

2.補了六處大小不一的裂痕

3.換了整件洋裝的鬆緊帶!!!!

 

感謝裁縫阿姨幫忙拍照 

改衣服      

 

下週拿到修改好的衣服後再和大家分享啦!!

arrow
arrow

    汪冰箱減肥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