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扎小人 最近看到新聞- 

 埋線瘦身!婦挨1500針 發炎險死

其實不暪大家,這32年來,

偷偷(以前很怕被別人知道在瘦身)試過了無數的瘦身方法,

像神農嘗百草般,有著不怕死只怕胖的精神,

舉凡大家聽過的我無一不試用過:

 

1.嗑藥嗑到心跳加速天天想吐,一個月瘦5公斤一個月復胖7公斤。

2.讓人又推又打又捏,搞得自己全身黑青,疑似小了1公分的腰圍隔天就回來了。

3.靠吃代餐禁食任何食品,二週瘦了7公斤,也二週復胖了10公斤。

4.穿了號稱會塑身外加降低食量的緊身衣,不但無法吃,都快不能呼吸。

5.喝了王菲的一週巫婆湯,是有瘦了一丁點,但也讓我的皮膚變巫婆。

6.塗抹一堆瘦身商品,沒瘦到半點,還搞得自己皮膚一度灼傷。

8.被當巫毒娃娃般,一堆針外加通電,從頭扎到腳,還外帶一堆針在耳朵上。

7.蛋白質瘦身法、柳丁瘦身法、過午不食法……等,都是撐不了多久,治標不治本的假性瘦身法。

 

以上這些花錢又傷身的方法,我全都親身體驗過,卻都復胖,

所以,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後,請不要再重覆我過去的悲慘經歷。


各位冰友呀....不要再當巫毒娃娃了,我不想在報上看到各位的新聞呀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汪冰箱減肥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